自2009年開始喜歡上東方神起....也開啟我學習韓文之路

初起是到館前救國團上課...我的韓文啟蒙老師:邊老師(濟洲人),是同樣喜歡神起的同事推薦的

上了二三期後....邊老師說他要回韓國了...於是我也停擺學習韓文

約莫半年杏珠說她現在上的老師跟老邊上課氣氛很像,鼓勵我可以上看看

於是我的第二位韓文老師:金正藍老師 是位大美女喔(呵呵)

就這樣重新跟金老師學了一年多....期間也認識曉莉和阿Q...認識有相同興趣的朋友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正藍老師很可愛...上課的氣氛也很輕鬆....老師很努力想帶領我們考韓檢

我們算是她帶的第一個有報名考韓檢的班級(沒記錯的話)

不過這時候的我已經漸漸對韓文感到厭倦...萌起暫時學習的念頭

於是在考完韓檢後...我真的休息了 哈哈

又再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的第三位韓文老師:金玟志老師

是透過阿Q她們才報進去名師的課....上了一陣子後老師跳槽到upi學院

我們也跟著跳...老實說upi比救國團的學費貴了...

去年因為費用以及心情上的影響下....我暫停了韓文學習

現在等到了金玟志老師開中級一課程了....我開始又猶豫著要報名嗎?

畢竟停了一年沒上課讓我好擔心喔> <

若這次報名了的話...我要求自己要考上中級檢定

老師也講過考中級最好是準備個二年再去報考,畢竟中級和初級的程度差異很大

我想我應該會報名...私心的想把韓文當成第二專長(我想我是瘋了~XD)

我是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缺點就是不夠持之以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