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的心血來潮...於是問小妤 要不要一起出國玩

她問我要去哪? 我說韓國...最近的韓綜又讓我想去韓國玩

她問花費預計多少? 我說全部四萬多吧

她回我說好,什麼時候?  我說9月或10月 有連假

問她去八天要嗎? 小妤居然也同意了...這倒是讓我有些驚訝

我沒想到她會阿沙力說好,因為會有四天要請假...我以為會反對

她很酷的說有特休可以用阿,有差嗎....哈哈

小妤她是第一次出國,她對韓國也不是很有興趣,她感興趣的是日本

但我對日本今年沒興趣XDDD

願意陪我去韓國是為了吃,她想試韓當地美食,她也對我放話行程任我排

只要帶她去吃美食就好,對我多麼滴好

其實我只是隨口提想出國,但沒有一定要去啦

小妤沒出國過,去年就有提想去日本看看,但沒契機

所以當我向她提議時才會阿沙力的答應

既然話已出口....我開始認真的想...首爾已經玩過二次了

這次我想去釜山、慶州看看

在行程的規劃上我又跳脫不開首爾

首爾還有些地方我沒去,也是想能去看下

八天要從釜山玩到首爾好像很拼...

我的惰性馬上又顯現出來,不想把行程排得太滿

如果還要花時間在搭車轉車上,就覺得麻煩

但八天都在首爾的話又覺得很浪費

真是二難阿....好苦惱該怎麼排這次的行程咧

沒做過的事很想做一次,但去過的地方再舊地重遊好像也不錯

我想我要歇斯底里了

我很不喜歡事情太早規劃,總是容易生變

可是出國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得早規劃,無法臨時決定...Orz

我們目前的草稿計畫是從松山-金浦 在轉釜山玩回首爾

這計畫對我來說會是一大挑戰

小妤也說想搭看韓國的高鐵是怎樣

我想去釜山、慶州、全州和首爾還沒去過的地方....這樣感覺好像太貪心

行程一定會變成鐵腿背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