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好久沒發表文章了~

一開始Ivy初約明年她還想再去韓國,那時她才剛從首爾玩回來

大概是一猶味盡吧....XDDD

去年我們本來約好要去的,後來因為mers取消

我呀也隔了三四年沒出國,於是應她的邀約

沒幾天她告訴我另外找了二個人跟我們一同去

是她前同事跟前同事的朋友,說她們二個人沒去過韓國

於是五月我和Ivy開始查機票....Ivy計劃228連假去

透過旅行社和網路想找便宜機票,最好是從松山出發

我不是很明白旅行社和易飛網這類的報價怎麼價差好大阿....

228連假旅行社報價一萬四多千,網路上看到符合我們需求的票期的機票是從5~6千起跳

但網路上有些細節規定寫得很多...我卻是有看沒有懂,打電話去問對方解釋得也不是很清楚

後來我直接上航空官網查票價,因為是四個人所以位子不太好訂到

經過討論決定將時間提前出發

Ivy要求要早去晚回,或午去晚回

應她的要求只有長榮和大韓是符合需求

比較二家票價後

最後在六月底時選訂了長榮...

能從松山出發,機票8千多,對我而言它真的算是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