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票搞定後....接著開始研究住宿了

Ivy也在line上開四個人的群組,方便大家討論

Ivy說她今年去是住永登浦區,讓她覺得交通不是很便利

不禁讓我想到我初次韓國自由行是住麻浦區,第二次是住新村

交通感覺上真的就差很多

最近的韓綜有時會出現麻浦市場,令我非常懷念那時初次去韓國時我就投宿在附近耶

我建議是找弘大、新村和梨大這三區的民宿

Ivy是希望一天不要超過台幣1000/人,最好是單人床

有了基本的條件後在找民宿上就有了方向

我的個性是那種有興趣的事,會展現超熱血的積極態度....不過通常只持維三分鐘

從booking.com和agoda開始篩選,不過覺得agoda操作上沒有booking的順手

六月底的時候在booking找了梨花公寓和Njoy酒店

二家都是能在2月前免費取消,而且都近弘大地鐵站

梨花公寓不是四張單人床,需先付部份訂金,但有wifi租借服務 住宿費約NT700-800

Njoy四張單人床,入住時付款,也有wifi租借服務,重點是還有電梯也有會說中文的小幫手 住宿費約NT1000(剛剛好在條件內)

讓我對Njoy酒店有期待感......只是一切發生在這之後的變化

就在我將這二家住宿資料丟上群組後,我自認為已經了事

其實我對找住宿這件事的熱情已經耗盡了XDDD

我真的也認為既然要一起出去玩,當然要一起討論才有旅行的氣氛呀

Ivy的前同事美樂和她的朋友艾蓮似乎受到我的熱情感昭

她們也開始會丟一些景點和住宿的資料

某天我看到艾蓮丟的一家民宿MaiHaus

也是近弘大地鐵 床也是四張單人床 浴廁是乾溼分離 好像有電梯的樣子

不過語言只通韓文和英文 這點讓我有點擔心

於是我在群組上說這家看起來不錯,可以先預訂

一切變化就是在我這句話產生了變化

隔天艾蓮在群組回覆說她訂好了

我和Ivy的想法是只是先預約,並不是付款

沒想到艾蓮丟下炸彈性的截圖上來,她的訂好是真的訂好了

刷卡付了全額費用一萬七千多....

我沒想到她們二個人真的完全是新手~是新 手阿

一度我還不想面對這突發狀況.....後來冷靜想想自己第一次韓國行也非完美呀

這對她們二個人來說是初次的體驗,以後回想時我希望她們留下的是美好記憶

所以上網找了MaiHaus韓幣、美金的價格跟台幣比較

然後在群組上說我以為台幣付款比較貴,但我誤會了我有上網比較後,發現艾蓮找到的是便宜的

目的希望艾蓮不會在心裡留下不愉快

大家都還沒出去玩就已經留下不好的事情,那出去玩肯定也不會盡興

況且艾蓮會訂也是因為我回覆她那句話,部份也是我的責任

我真的很期這次去韓國玩會有什麼樣的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