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腦袋瓜兒開始有些想法

於是在今年2月報名了東區的時代英文會話課,96堂/二萬有找

會想學英文一半是想彌補這方面的不足,另一半的一半是為了日後出國玩方便

剩下的最後一半是想著萬一哪天換工作,至少還能有點信心跟人談待遇XD

為什麼會選擇時代,是一種誤打誤撞才去報名

前面的過程也不在詳述,沒啥意義,既然已經決定好了就做吧

顧問會先測試下你的程度後,再推薦你上的課程

我的顧問建議我至少一周上二堂,每堂課固定是1.5h

會話課的程度基本上是分 0級→2級→4級→6級

每一級又分A和B的課本,可以向時代購買或網路找,總之課本是額外要再付錢買的

我的程度落在2-4級之間,和顧問討論一番後

選擇各上一堂二級和四級試看自己能接受哪一種

在時代上了5個多月的英文,我至今仍記憶猶新我的第一堂

我阿...這個人就是主觀的人,一旦認定後就不太想改變

那天顧問幫我選的2級和4級試上課的老師是同一位---Freddy

他帶有一股我喜歡的英文腔,應該說是我認知的那種出國留學過的腔

 我承認這點我很膚淺

後來我決定還是從2級開始上,不想把學習變成一種折磨的事

我另外一堂2級課的老師Parker就沒這種腔

二位老師上課風格非常不同....

Parker會安排留點時間給學員們用英文互動,有點類似小遊戲

二位老師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上Freddy的課

因為上課的學員比較少.....

曾經有過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同學來,我們一起獨佔了老師的時間

Sharon老師也有我喜歡的那股口音,她曾來代班過Freddy的課

Freddy曾說過他認為學英文最厲害的人,就是能有自己獨特口音的人

而不是刻意去學某個腔 (他怎麼知道我內心的膚淺)

現在我開始邁向4級之路前進

Sharon我曾經想上她的課,但Sharon那班學生的程度真的嚇死我啦

默默地我就退出來了....

後來選了Mei的課...感覺像我第一次上Freddy的感覺

雖然Mei老師沒有那股口音...但我還是喜歡她的課

Freddy最近好像愈來愈紅~ 東區4級的課都滿堂

或許他從以前就很紅,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為了能上他的課,我還特地跑到台北車站那邊上(我也太有心了)

發現連在台北車站他也是紅人呀

能一直遇到好老師....證明我學習運是真的不錯

和這些老師們學習的共通點,就是我單字認識的不夠多導致辭窮

是該好好再想想怎麼改善我的學習方式

努力是不會背叛人的

希望有天我會有自信回到Sharon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